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4:48 来源:

2月28日,教育部组织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518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促就业攻坚行动的主要任务。一是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要求做到带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高校书记校长示范带头,二级院系专业精准对接;二是抓紧开展“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汇聚资源,落实行动;三是加快“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联通共享”,用好“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四是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从源头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五是开展“宏志助航”重点群体帮扶行动,落实“一对一”帮扶责任制。总之,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启动实施,做好宣传推广,保证就业工作的落实。

胡文蔚强调,我校就业工作要用好四把利剑。一是强指导。全员参与就业指导,促进高就业率和高质量就业。二是多供给。拓宽就业渠道,打破就业信息壁垒,提供更多市场动态和岗位信息。三是细对接。精准、精细化对接,二级学院相互联动、信息共享。四是厚关爱。重点关注困难毕业生,建立帮扶台账,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工作。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