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顺利完成首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和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5:00 来源:

11月19日-20日,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和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本次考试历时2天,口语考试四场,计算机等级考试二十三场,总参考人数达一千余人。

针对本次组考工作,教务处严格按照教育部、省市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精心组织,合理分工,强化管理。考前组织召开了培训会、模拟考试测试,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对考试用机进行检修、调试,并对考试环境进行了现场消杀,确保考试平稳有序。

考试期间,副校长陈加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场秩序、疫情防控措施以及监考、保卫等工作人员履职等情况进行了巡查。省考试院下派的巡考人员对我校考务的规范化操作表示认可,认为本考点考试组织有序,程序规范,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为考生创设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