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2022“智汇台州,百校引才” 嘉兴南湖学院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1:34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就业促进周活动,拓宽就业需求、寻求深度合作,全面促进特殊形势下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2日下午,2022年“智汇台州,百校引才”嘉兴南湖学院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永标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双方通过视频连线开展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吴永标介绍了温岭市的城市概况及高校毕业生在温岭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和措施,希望通过校地合作方式为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集聚温岭就业、创业。 

胡文蔚代表学校向筹备此次双选会的温岭市人社局各位领导以及参会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校是以革命红船启航地命名的高校,自转设以来一直注重长三角一体化经济社会发展,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也培养了一大批富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台州是民营经济的发源地、现代化港口城市,产业集群所需的人才与我校的专业设置高度匹配,同时希望能够充分发挥红船精神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并提出三点期盼:一是搭建联动平台,多措并举构建校地校企三方联动的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共赢;二是强化政策牵引,协同推进高水平的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构建就业工作常态长效机制;三是着眼未来发展,搭建人才供需桥梁,以实际行动助力浙江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来自温岭籍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李琪代表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家乡搭建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云端就业服务的感激之情。

此次空中双选会启动仪式直播观看人次累计达8663人次。此外,学校还将持续努力,多方面、多角度、多形式不断挖掘就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平台,持续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