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两家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130万元 用于设立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7:33 来源:党校办

5月4日下午,子城联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子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举行。子城联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国华、浙江子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陆荣林,副校长袁志明分别代表捐赠、受赠方出席。嘉兴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俞四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武曜云等领导到场见证。

子城联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子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嘉兴市教育基金会向我校定向捐赠,其中子城联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用于设立嘉兴南湖学院“子城联合”奖助学金及支持体育运动发展,浙江子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元,用于设立嘉兴南湖学院“子城管理”奖助学金。此次获捐资金也将充分遵循企业意愿,善款善用,专款专用,努力把学生培养好,回馈社会关心厚爱。

袁志明代表学校对爱心企业、市教育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关注青年就是关注未来。两家企业向我校捐赠奖、助学金,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服务社会、面向未来的高尚情怀,必将鼓励受赠学生坚定人生信念,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