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中国共同富裕思想理论溯源”主题直播访谈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8: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月29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南湖·初心讲堂举办主题为“中国共同富裕思想理论溯源”的直播访谈。

本次直播访谈特邀嘉兴市经济规划院专家、嘉兴市社科院经济所研究员陈军教授进行主讲,他采用原创+创新的讲述方式,从“共同富裕”四个字的造字法为引,阐述了共同富裕思想的起源、“共同富裕”要实现的目标、西方社会的共同富裕思想及实践上中国、西方共同富裕思想的发展问题,并对“共同富裕实践探索主导权在人民”的创新点进行具体解释。

此次直播访谈共计有5.4万人次观看,有助于市民进一步了解共同富裕相关理念,助力嘉兴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未来,继续教育学院还将自觉扛起革命起航地高校的政治担当,以不同形式、不同方式走进嘉兴市民生活,服务地方发展。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