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国投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嘉兴基地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3:46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4月15日上午,国投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嘉兴基地来校捐赠防疫物资,支持学校防疫工作。国投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嘉兴基地总经理于莹、战略拓展部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保卫部、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国投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是国投人力资源板块高端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此次捐赠的专业消毒剂是企业专家针对嘉兴本轮疫情最新研制的消毒剂,已经由专业卫生检验检测研究所权威认证。

在收到学校颁发的爱心企业捐赠证书后,于莹表示,国投科技创新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科技抗疫工作,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科技力量。此次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不仅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科技抗疫的落实落地。

据了解,此次学校共收到8箱消毒剂和20箱消毒液。未来,国投科技创新有限公司还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并计划向学校捐赠校园文化建设等相关物资。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