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08:08 来源:

3月23日上午,学校在团学楼举行2022年春季欢送新兵入伍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领导,退伍军人代表及3名入伍女兵参加了欢送仪式。

胡文蔚对三位新兵实现了自己的从军梦表示祝贺,他表示,从军将成为她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能够将当兵的热情落地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要始终牢记自己大学生的身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每天反省自己是否有进步;要刻苦训练,磨练意志,清楚自己的担当使命;要着眼发展,提升境界,明确人生目标,拓宽眼界;要情系学校,勿忘南湖,讲好南湖故事,传播南湖好声音。

欢送仪式结束后,法学N201沈阳代表新兵分享了自己的入伍心得,表示愿意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退伍军人代表法学N212赵岩分享了自己的入伍经验,告诫新兵们要善于展现自己,令行禁止,团结战友。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