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人事制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09:30 来源:

3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人事制度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坚刚、胡文蔚,副校长朱蓉、陈加明出席会议。人事科研部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学院专任教师、辅导员代表,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蓉主持。

会上,朱蓉简要介绍了《嘉兴南湖学院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两个办法制定的目的意义。人事科研部有关负责人对办法的起草和具体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制度文稿相关内容作了讨论。

陈加明表示,此次会议讨论的两个方案分别从学历和能力两个方面对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不断学习中找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

胡文蔚强调,要用理性、多元的思维辩证地看待问题,把握教师培养“变与不变”的应有之义。“不变”的是对于“立德树人”新时代教育根本任务的实践,“变”的是教师对于自身发展“度”的把握。我们要在“不变”的大方针下,结合个人情况做好“度”的选择。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