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带队走访调研商贸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8:23 来源: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一行来商贸管理学院调研,商贸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商贸管理学院院长孔冬介绍了学院在嘉兴市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健康食品数智管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跨境电子商务新专业申报、工商管理重点学科申报、浙江省人文社科实验室申报、中非民间合作研究院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从抓政治引领促基石牢固,着力把牢办学方向;抓重点工作促高质量发展,着力强化党建引领;抓体系健全促立德树人,着力筑强育人堡垒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胡文蔚在听取学院相关情况后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为契机,做好学院谋划及发展布局,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有大情怀大使命,大解放大使命,大团结大实干,大格局大奉献,在继续做好当前工作的前提下稳中求进,力争在开放办学、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与会人员还就智慧校园建设、学生顶岗实习、教师队伍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