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商贸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3:37 来源:

9月15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2022年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教一604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022年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班、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学工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

刘勇传达了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班相关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与会人员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第四卷精神学深学透、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

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学院团委书记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了主题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富内涵,找到推动学校发展和自身发展的方向、路径和措施。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