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读嘉:全面合作,携手共赢,嘉兴南湖学院与嘉兴城投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5:36 来源:

8月26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与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鉏新良出席并致辞。签约仪式由副校长袁志明主持。

盛付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嘉兴南湖学院是以“南湖”命名的高等学府,嘉城集团是立足于南湖之滨的国有企业,双方以南湖之名,在革命红船起航地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对嘉兴南湖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党史教育和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有力推动嘉城集团打造红色旅游品牌。他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密切交流合作、实现双赢发展,共同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为嘉兴擦亮“七张金名片”、加快推动蝶变跃升和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鉏新良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必将为嘉城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嘉城集团也将努力为嘉兴南湖学院提供南湖景区、红色教育游线等红色教育资源服务,发挥“南湖”作为党的诞生地的政治和社会作用。同时,依托嘉城集团的智慧城市建设产业,努力为嘉兴南湖学院提供“智慧教室”、“校园安防系统”等方面智慧校园建设技术保障,为嘉兴南湖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和实践平台。

接下来,双方将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文创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