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禾点点:今天!嘉兴南湖学院迎来转设后的首届2100多名新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6:27 来源:

今天,嘉兴南湖学院的2100多名新生来到学校报到,这也是嘉兴南湖学院转设后的第一届学生。这次开学报到,家长们只能送到学校大门口,新生通过健康码、行程码、进校码的核验之后,由学生志愿者带领,进入校园。

       

2021级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的学生曹奕来自甘肃临夏,她说,选择嘉兴南湖学院是因为这里是红船起航地,希望能在四年的大学时光中磨练自己,传承红色精神,也希望将来能留在嘉兴。

2021级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雷志奇说,自己比较喜欢理科,就选择了学校的机电工程专业,希望在四年的时间里加强专业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今年嘉兴南湖学院在省内招生1405人,省外招生751人,最低投档线比去年提高123分,最低录取位次提升10万名。学校设有新材料工程、建筑工程、时尚设计、机电工程、商贸管理等优势学科。

        

嘉兴南湖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章马良说:“迎新第一天,我们要迎接2156名同学,今年是我们转设的第一年,以嘉兴南湖命名以后,势头非常好,整个招生比去年大幅提升。”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