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凤凰网:从南湖出发的“红船”录取通知书已精准送达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15:35 来源:

8月2日上午,由嘉兴南湖学院党委书记盛付祥亲手封装,校长贾文胜担任“信使”的第20210001号录取通知书送到了家住杭州萧山的徐同学手中。

贾文胜向徐同学及其家人表示祝贺,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除了录取通知书大礼包,并赠书,写上对她的祝福寄语,叮嘱她要从三个维度思考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第一,因嘉兴南湖学院的特殊政治定位,需要每一位南湖学子的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视野要宽;第二,在大学要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与人相处;最后,他借用从嘉兴走出去的国学大师王国维《人间词话》中的三重境界启示徐同学以及即将进入大学的新同学们要树立目标,脚踏实地,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

据悉,徐同学今年以576分的成绩被嘉兴南湖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录取,得知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将由校长亲手送达,徐同学早早就在家中等候,拿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后,她表示将继续好好学习,争取四年后能够让学校以她为荣。

除了幸运的0001号徐同学,还有五名同学的通知书也已由学校领导亲自送达。

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为工商管理专业的彭同学送录取通知书

副校长袁志明为金融学专业周同学送录取通知书


校纪委书记蒋文波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李同学、轻化工程朱同学送录取通知书

副校长朱蓉为法学专业的李同学送录取通知书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