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0:08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改进教风、学风和干部作风,领导干部主动带头下基层、赴一线,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凝聚合力推动学校事业加快发展。近日,我校正式出台《嘉兴南湖学院校领导接待日管理办法》,并于3月21日下午开展了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倪沪平亲切接待了来访师生,副校长朱蓉参加接待。

接待中,倪沪平对来访师生心系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在分别听取来访师生就学生活动经费安排、专业特色发展、客座教授聘任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时,他一边认真记录,一边与师生进行交流讨论。现场就有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答复,做出了具体的指导,明确了工作方向。对于个别无法马上解决的问题,他要求有关校领导和部门立即组织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他希望来访师生今后继续强化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更广泛地参与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之中。

来访师生对能与校领导面对面报告交流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对学校发展充满无限期盼和信心,力争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嘉兴南湖学院校领导接待日管理办法》,接待日一般每周 1 次,时间为星期四 14:00-17:00,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轮班。全校师生员工都可以通过“书记校长信箱”登记预约,来访人员所反映的问题将由党委(校长)办公室做好跟踪、督办。学校将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发挥好校领导接待日平台作用,进一步畅通学校师生和校领导交流的渠道,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提高学校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促进校园和谐稳定。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