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俄罗斯工程院院士荣毅超来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08:12 来源:

3月21日下午,俄罗斯工程院院士、浙江清华长三角军民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荣毅超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倪沪平接待荣毅超一行,副校长赵渊参加座谈交流。

倪沪平对荣毅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嘉兴南湖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倪沪平表示,嘉兴南湖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具有人才聚集优势,与荣毅超院士领衔的项目存在非常匹配的合作空间,双方在兼职指导、人才队伍建设、共育研究平台、推进国际合作等方面可以开展紧密联动,帮助引领嘉兴南湖学院有组织科研、有组织教学再上新台阶,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荣毅超介绍,浙江清华长三角军民协同创新研究院是清华大学在协同创新领域唯一的独立法人专业研究院,以“研究院+产业公司+产业园+产业基金”四位一体推进协同创新,助力地方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嘉兴南湖学院具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双方完全可以结合相关政策,积极开展合作,探索形成院校合作的新模式。

两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