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来校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09: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3月2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等一行来校调研学习。

此次培训班围绕高校建设、宣传工作开展等,通过专家授课、现场参观考察等形式,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沟通。本次培训选择校内的融媒体中心、红船育人馆、乡贤与家风研究院作为参观点,为学员全方位展示我校多维度育人特色。

参观过后,校长贾文胜以“讲好红船故事,打造“红色大学”的南湖样本”为题向来访的诸位兄弟院校领导作报告。一是介绍了红色大学的建构背景,简要阐明了我校“红色大学、产业伙伴型大学和城市大学”的办学定位,介绍了“建党百年,百年建校”的历史契机;二是以“培育什么人、怎样培育人、为谁培育人”为主线阐明了红色大学的战略构想,聚焦育人、红船与红船伟力三方面打造南湖样本;三是以我校“红船精神育人馆、融媒体中心、乡贤与家风研究院、红色戏剧南湖•1921”等为实例探讨了我校红色大学的实践探索。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