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7:00 来源:

近日,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嘉兴南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仪式,在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壮海教授和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嘉兴南湖学院党委书记盛付祥见证下,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宽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郝文清教授签约。

武汉大学是我国最早研究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学院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有一大批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名师大家,同时拥有众多国家级科研平台,学科优势明显。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中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红色大学”战略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