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校长贾文胜赴金华推进“百镇百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8:22 来源:

为推进学校“百镇百企”活动,强化校地融合,3月16日至17日,校长贾文胜,副校长袁志明、李泉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蒋娟芬等一行赴金华调研洽谈项目合作,党校办、社会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3月16日上午,贾文胜一行与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金华双龙党工委书记陈峰齐进行了洽谈,初步确定在文化品牌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下午,贾文胜一行来到金华市聚杰电器有限公司调研榕器共享智造平台调研,双方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暑期实践活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达成共识。随后与武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辉等进行了洽谈,就红色党建培训、共建基地、校镇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3月17日,贾文胜一行赴磐安县双溪乡、盘峰乡、江南药镇调研生态旅游、南孔文化传承保护和中药材产业等工作,并与磐安县委书记金艳,磐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卢理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威良等进行座谈,就乡村振兴、儒学文化、校企合作等领域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与金华地区的具体合作,推进“百镇百企”项目落地见效。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