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1:05 来源:

3月15日上午,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正式开班。全体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全体中层干部参加集中轮训。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作动员讲话。

E11F

盛付祥从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展集中轮训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强化学以致用,坚持创新改革开放理念推动“三个大学”建设,锻造南湖铁军、激发护航事业发展新作为等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对全体中层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盛付祥指出,开展集中轮训,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任务、是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他用五个“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对二十大精神“学什么”进行了概括凝练。他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全领域改革深化、推进开放融合办学。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初心更牢,信念更坚、本领更硬,能力更高、担当更强,举措更实、作风更正,守纪更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8AE34

3月15日下午,省委党校副校长陈立旭应邀作题为“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报告。陈立旭副校长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共同特征与中国特色、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等方面,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三个层面,系统阐述了对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邃思考,为全体中层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理论大课。

本次集中轮训为期5天,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专题辅导、集中自学、分组研讨、大会交流等主题聚焦、内容丰富的教学活动,确保以学习提高认识、以学习理清思路、以学习推动工作,实现集中轮训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