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0:38 来源: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个大学”建设进行部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盛付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盛付祥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制度成果。

盛付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强化学以致用,坚持创新改革开放理念推动“三个大学”建设。一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动红船证书育人体系改革,激励引导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守护红色根脉。二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优化学科定位和专业布局,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各项改革创新,持续提高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三要推动全领域改革深化,加快推进教师职称评价改革,持续推进绩效工资改革,大力推动校园学生活动改革,进一步激发学校高质量发展动力和活力。四要推进开放融合办学,聚焦地方发展需要、产业转型需求、重点领域服务提升,大力推进“百博进百企百院”,加快现代产业学院、平湖研究院、公共实训基地等平台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161BC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