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建德市常务副市长陈文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08:04 来源:

3月14日下午,建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等一行来校调研,学习建校理念和相关经验。校长贾文胜,副校长袁志明、陈加明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贾文胜从学校转设以来的基本发展情况,“三个大学”建设思路、研究院成立与进展等几个方面作了总体介绍。他表示,学校的办学历程与建德这个城市有着深厚的渊源,双方合作基础牢固、合作意愿强烈、合作空间广阔,未来可以在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校地共融共赢做出积极贡献。

陈文岳对学校转设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思路表示高度赞同。他希望,校地双方能够积极探索更多更加有效的合作途径,确保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座谈会前,陈文岳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广场、红船精神育人馆、乡贤与家风研究院、中非民间合作研究院、融媒体中心。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