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7:12 来源:

3月10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党委副书记郭坚刚、胡文蔚,纪委书记蒋文波一行赴浙江师范大学,就组织和党建工作开展调研学习。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盛付祥着重介绍了嘉兴南湖学院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模式。他表示,嘉兴南湖学院转设发展刚起步,各方面建设还在不断完善,必须多“走出去”取经,才能更好地“引进来”蓄力。浙江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发展特色鲜明,人才培养扎实,教育成果显著,先进经验丰富。此次调研学习,让全体老师接受了教育、取到了真经,也找到了方向。他希望,全体老师要以调研为契机,全方位、多层面、广渠道向浙江师范大学开展交流合作,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将好经验好方法带回去,推动学校发展再迈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座谈中,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蒋云良从党建思政、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整体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蒋云良表示,嘉兴南湖学院以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命名,红色资源得天独厚,未来两校在党建工作、思政教育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

座谈会前,盛付祥一行在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邵国平陪同下还参观了浙江师范大学非洲博物馆、全国第一批样板党支部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契约文书博物馆、数理医学院。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