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04 来源:

3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领导贾文胜、蒋文波、陈加明、庄应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2022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审计工作建议的报告,审议《嘉兴南湖学院2023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嘉兴南湖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试行)》《嘉兴南湖学院基本建设和修缮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办法(试行)》等文件和内部审计制度。

校长贾文胜充分肯定了2022年审计工作,并就做好2023年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对于完善学校内部控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加强审计研究,聚焦学校重点领域开展审计,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深刻剖析其背后的原因,着力探索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三是要强化部门协作,推动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间形成监管合力,着力形成审计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整改闭环;四是要提升整改成效,常态化持续推进内控体系建设,通过以审促建,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助力“三个大学”建设。

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等联席会议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