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副总经理侯勇一行来校开展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8:10 来源:

3月2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副总经理侯勇一行来校,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对接进行洽谈。校长贾文胜,副校长袁志明、朱蓉出席,教务处、科研处、社会合作处及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华为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校企双方基于前期会谈所开展的一系列合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并从合作背景、合作规划、商业模式、合作展望等四个方面,结合双方进一步合作对接的需求作了建设性思考。

贾文胜表示,校企双方在信息化改造提升、校园智慧大脑建设、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训基地打造等方面已取得了一定成效,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双方合作能够找准聚焦点,紧盯关键点,做好出彩点,真正为有效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发展需求侧结构要素的全方位契合,推动“产学研”融合和成果转化,提升高校教育的针对性和质量,培育高水平、高质量应用型优秀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