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赴上海开展交流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14:36 来源:

为拓展学校应用型办学空间,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2月23-24日,党委书记盛付祥、校党委副书记郭坚刚及党(校)办、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赴上海市浙江商会、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单位开展交流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在上海市浙江商会,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吴仲春对盛付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浙商企业越来越重视产学研合作和校企协同育人,双方应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务实合作,共同努力把优秀企业推介成为学校实践基地,把在沪的专家人才和科研院所引入嘉兴,期待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引进、科技成果转化、校企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优质成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常务副秘书长陈丽群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商会的组织架构、发展历史、未来规划、合作方向等。

在三所高校,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慧芳,上海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苟燕楠、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衣永刚等领导对盛付祥一行专程前往学习交流和招聘高层次人才表示欢迎,双方分别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果、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盛付祥在三所高校高层次人才见面会上,结合“红色大学”“城市大学”和“产业伙伴型大学”三大战略,深情阐述了“为什么要到嘉兴工作”“为什么要选择嘉兴南湖学院”以及“学校办学理念”等,向高层次人详尽分析、介绍嘉兴的区域优势和学校未来应用型办学改革方向。对高层次人才关心的一些具体问题,盛付祥都作了详细解答,一些高层次人才在现场就表达了初步就业意向。期间,郭坚刚副书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同志还与复旦大学相关专家就学校部分科研机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人才是立校之本,兴校之源。转设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采取多种措施,充分保障高层次人才的顺利引进。学校主要领导在新学期中层领导干部大会上明确表示,要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合作”,全力推进高层次人才精准引进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加大人才引进宣传力度,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做精做细,为学校未来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