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9:17 来源:

2月23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有130多家企业推出制造、金融、电商、传统服装、纺织等1500多个岗位。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亲临招聘现场,详细询问了本次招聘会的具体情况,查看了每家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并与企业招聘人员及现场求职同学亲切交谈,了解行业前景、用工需求情况、对学生技能要求、学生求职情况等。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细分招聘行业,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创业。

“我是电信专业的,我想找电子信息类的岗位,很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正在现场投递简历的姜雅盈同学表示。此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2023届毕业生,也有不少大二大三学生加入其中,主动前俩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

据了解,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有2000余人,涵盖环境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会计、汉语言文学、工程造价、市场营销等32个本专科专业。为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学校每个月都会组织一次招聘会,本次是春季招聘会的首场。接下来,学校还将积极对接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整合校内外资源,组织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多元就业平台。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