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6:12 来源:

8月29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交流发言。

盛付祥指出,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第四卷精神学深学透、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

盛付祥强调,作为以革命红船起航地命名的高校,我们要坚决扛起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猛精进,奋力书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相关工作,盛付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认识第四卷精神重要意义,学深悟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书写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崭新答卷,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同时也是引领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行动指南。二是锚定“三个大学”建设目标,履职担当,全面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红色大学、城市大学、产业伙伴型大学的“三个大学”建设目标,努力办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大学,是我们全体南湖人的光荣使命。要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彰显三个大学使命担当。三是掀起第四卷精神宣讲热潮,狠抓落实,推动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党委决策部署,抓好理论学习、阐释研究和宣讲推进等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