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17:10 来源:

自8月26日下午开始,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2022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

8月26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校长贾文胜走访慰问了各二级学院迎新点,详细询问了迎新组织工作和新生报到情况,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领导对迎新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与赞扬,对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的现场给予了高度评价,叮嘱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以生为本,彰显南湖温度,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将迎新工作做细做实。

盛付祥、贾文胜一行还来到新生寝室,深入了解新生住宿安排和入住情况。走访中,校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更要做好学业和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珍惜时光、保持定力,争取早日为国家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8月27日,校领导胡文蔚、袁志明、蒋文波、朱蓉、陈加明等也相继前往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深入走访新生寝室,鼓励同学们快速融入新的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叮嘱新生要善用学校资源,珍惜点滴时光,用心学习,积极进取,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南湖新青年。

自8月12日起,全体2022级新生便通过“迎新系统”记录个人健康状况,同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登记本人来校方式和来校时间,以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在暑假期间,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图书信息中心等部门多次开会研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共同商定了今年迎新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措施。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