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现代金融学院与泰隆银行嘉兴分行举行创建党建共同体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6:12 来源:

6月22日下午,我校现代金融学院与泰隆银行嘉兴分行创建党建共同体启动仪式在泰隆银行嘉兴分行举行。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校党委副书记郭坚刚,副校长袁志明,泰隆银行嘉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飞,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竹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银行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盛付祥代表学校党委向此次“校企党建共同体”的创建表示热烈祝贺,向泰隆银行嘉兴分行对学校党建工作以及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目前已分别与市级相关部门、企事业等多家单位,围绕构建“党建统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党建共同体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此次校企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标志着学校构建开放式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迈出了重要一步。

盛付祥强调,创建校企党建共同体,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为契机,立足双方资源优势与发展需求,协同破解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和问题,共同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他希望,校企双方健全党建共同体新机制,提升各方融合度,组织共建,活动共办,资源共享;搭建党建共同体新平台,提升有效参与度,主动作为,互相配合,开放融合;打造党建共同体新标杆,提升品牌辨识度,树立品牌,形成标杆,示范引领,共筑红色“聚能环”,以创建党建品牌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同体合作协议书。郭坚刚与杨飞共同为“校企党建共同体”揭牌,袁志明与陈竹为小微企业纾困帮扶专项研究小组组长及“浙江有礼·红船领航”市域文明新实践服务队队长授旗。学院相关负责人向泰隆银行社会讲师代表颁发聘书。

仪式前,校企双方还进行了座谈,就如何打造“五微”党建共同体品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党建共同体创建模式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