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新进博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3:00 来源:

6月21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主持召开新进博士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坚刚、胡文蔚,副校长李泉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3名新进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新进博士代表围绕对嘉兴的印象、学校的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表达了各自对教育教学工作的体会,也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与会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郭坚刚希望大家能够与学校共同成长,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立足学校实际,在问题中寻找机遇;二是要将个人奋斗融入学校发展、社会进步中去;三是要正确看待名利与付出的关系。

盛付祥对新进博士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进博士们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会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提供保障。同时他也勉励大家要提高站位,志存高远,坚定信心,在教学科研岗位上要甘坐“冷板凳”,锤炼“真学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定的工作态度,一起携手走好嘉兴南湖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步。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