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我校与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3:45 来源:

6月22日上午,嘉兴南湖学院与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嘉兴富悦大酒店举行。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副校长袁志明,秀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法及秀洲区王店镇相关领导出席。盛付祥与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轲共同为嘉兴南湖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袁志明与张轲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盛付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鼎美智装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是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对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有力推动智能科技与新材料的集成应用,加快打造一站式装修的“鼎美智装”模式,助力企业朝着中国500强目标不断迈进。他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密切交流合作,确保校企合作取得实效,推动智能家居产业集群发展,为嘉兴奋进“两个率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双方将在共建校企党建联盟、打造师资共享资源库、搭建人才培养基地、组建“集成装饰·整家定制”研究院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