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新进职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4:53 来源:

6月20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主持召开新进职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坚刚、胡文蔚,副校长李泉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名新进职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新进职员代表围绕工作、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表达了对个人发展前途的期许、对工作的设想等。与会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盛付祥表示,学校党委对大家现阶段面临的问题高度重视,并从自身经历出发,勉励大家努力干事。同时,他也对新进职员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有内心的热爱。要积极培养对事业、工作及学校的热爱,把学校的发展与自身发展结合起来,用对高校工作的热爱推动学校的发展。二要有坚定的信心。一方面对学校的发展要充满信心,另一方面也要对自己的成长充满信心。三要有良好的心态。要正确认识事业起步阶段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勇毅奋斗,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四要有过硬的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五要有良好的形象。高校工作最大的特点是服务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因此“为人师表”是最基本的要求。六要有终身学习的态度。要学会整合资源,加强自身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和素养,更好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