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3:37 来源:

6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贾文胜,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副校长袁志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各学院的1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别分享了自己创业、考研、就业以及赴西部地区、基层贡献青春力量的体会和经验,表达了在嘉兴南湖学院求学、成长的深刻感悟和对母校、老师、同学的衷心感谢,并从切身体验出发,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贾文胜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福,并对毕业生们寄予了殷切希望:一是胸怀天下。嘉兴南湖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是不忘初心的宣誓点,是红船精神的代名词,作为以“嘉兴南湖”命名的高校的毕业生,要守好红色根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将自身发展融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洪流中去。二是面向未来。善结缘,结善缘,要善待职业之缘,学会融入新单位,适应新规则,善结朋友之缘,善享家庭之缘,待人以真、待人以诚、待人以善;善得援,得善援,视野要宽,心胸要广,交友要精;善画圆,画善圆,要善于规划、注重结果导向,勇于受挫,在遇挫中奋斗,乐于奉献,坚信奉献就是索取,付出就是获取。三是心系母校。要相信站在新起点、正在飞速发展中的嘉兴南湖学院的未来一定是充满希望的,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