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校长贾文胜一行赴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8:12 来源:

6月7日下午,校长贾文胜、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一行赴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

贾文胜简要介绍了学校转设以来的发展情况。嘉兴南湖学院以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命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特殊时间节点转设成立,切实要担负起建设红色大学、城市大学、产业伙伴型大学“三个大学”这一特殊历史使命。贾文胜表示,目前学校正致力于打造以红船精神育人馆、红色话剧、红色讲师团为代表的一系列红色育人载体,营造深入人心的红色文化育人氛围,同时依托非遗文化研究院、中非民间贸易研究院、乡贤与家风研究院等多个研究平台不断凝练学校发展特色与优势。

贾文胜同时也对巨匠建设高度重视党建引领和企业文化建设表示赞赏。他认为,嘉兴南湖学院作为市属唯一公办本科高校,更应坚持扎根地方、开放办学、对接产业,与地方企业加强合作,共克时艰、携手共赢。他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与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尤其在党建联建、企业文化提升等方面做出特色和成效,共同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

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耀能感谢学校的关心和重视,他从企业成长历程、组织架构设置、业务发展布局等,特别是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发展瓶颈等多个方面作了介绍,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与学校在人才引进、技术开发、现代企业管理、课题研究、企业文化提升等方面寻找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座谈会上,贾文胜代表学校为巨匠建设与建筑工程学院共建的实践教学基地授牌。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今后的校企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前,贾文胜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及行业背景。

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浙江巨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民营集团企业。自2001年改制以来,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双百强企业、全国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浙江省“建筑强企”、浙江省民营企业200强。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