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赴浙江嘉信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8:07 来源:

6月6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副校长袁志明一行赴浙江嘉信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浙江嘉信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蔡光復对盛付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积极寻找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加快推进校企合作。

盛付祥充分肯定了浙江嘉信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嘉信医药是一家有文化、讲诚信、重奉献的公司,企业有资源、有实力,学校有人才、有品牌,双方合作空间、潜力巨大。嘉兴南湖学院作为深耕地方办学的市属公办本科应用型高校,有责任、有义务服务地方产业、企业发展。学校将充分发挥既有优势,积极响应企业在课题申报、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方面的需求。他希望,双方能多角度、多途径、多层面开展人才、科研、平台、党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深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拓宽合作渠道。

盛付祥表示,学校将尽快成立工作小组,进一步加强与嘉信医药的沟通交流,制定全方位合作方案,实现双方共融共赢,更好地服务嘉兴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建设。

调研中,盛付祥一行还参观了公司无极桩非物质文化遗产基地。

据了解,浙江嘉信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已有七十余年发展历史,其经营范围包括中成药、化学药制剂、麻醉药品等,销售网络覆盖长三角地区,现已跻身全国医药商业企业百强行列。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