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4:40 来源:

  2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视频会议,部署学院2020年度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门)主任、副主任、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科长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胡文蔚主持会议。
  袁志明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0年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2020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概括为“一个方向、两条主线、三项重点”。“一个方向”就是坚持服务学校申硕创大发展大局,努力完成相关重点工作;“两条主线”就是牢牢抓好安全稳定和转设工作两条主线;“三项重点”即重点要加强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创新、加强教师能力持续提升、加强内部运行机制的优化。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胡文蔚书记结合上级疫情防控和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从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准确掌握每一位师生员工动态、全面提升线上教学、线上办公的效率与质量、扎实做好线下开学准备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二是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平稳有序推进学院转设相关工作。他要求各系、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注意经常性主动排查和及时化解各类风险,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稳定。三是要着眼学院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好学院新一轮发展规划。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大局意识,主动思考谋划,积极担当作为,率先垂范,团结一致,切实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