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嘉兴在线:【爱心汇聚】大学老师送来新鲜采摘的“爱心菇”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3:51 来源:

 

  昨天上午,嘉兴学院南湖学院讲师王成贤和志愿者们,把80多篮新鲜蘑菇送到城南街道长新社区部分居家隔离对象和孤寡老人家中,传达一份关爱。
  王成贤是南湖区科协讲师团的成员,他经常深入社区、农村、学校等,围绕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和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讲座,受到基层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长新社区是他经常授课的社区。王成贤告诉记者,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在秀洲区王店镇有一个食用菌实践基地,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一些特殊家庭居民不宜出门,王成贤他们决定,给长新社区的部分居家隔离对象和孤寡老人送一些自己栽培的蘑菇,为他们“送菜上门”。

161B6

  走访中,社区志愿者告诉居民,这是大学老师栽种的生态、健康菇,让他们安心食用,同时叮嘱他们安心居家,有事随时联系社区工作一对一联络员,在孤寡老人家中,志愿者还亲自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口罩,让老人防控更规范、更有效。
http://www.cnjxol.com/51/202002/t20200214_255316.shtml
嘉兴在线 2020-02-14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