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官网 新闻投稿
卢新波校长为我院和商学院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13:47 来源:

  12月31日下午,卢新波校长在第三报告厅为南湖学院和商学院教师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党委书记胡文蔚主持宣讲会。
  卢新波校长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此外,他还对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阐释了如何把握《决定》的深刻内涵,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此次宣讲活动对教师们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制度自信,自觉参与学院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积极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最新图文